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就是這樣的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這樣的道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確實很忙碌,因此都感覺自己內心不平和了。

  也許,是因為很小的事情也在內心盤旋,太多的因果關係,沒有辦法做出一個最準確的論斷,但是我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也是要去理解別人的心情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和這些相處過的一些朋友,在一起談天說地,也許就會發現一心由內而外散發的隔閡。有些話,你是不能輕易說出來的,因為你們本來就不是很熟,你的一句話,也許會讓你們的關係徹底變壞。

  不要總覺得自己多麼不堪,自己多麼不好。

  也許,有的時候你會留給別人很好的印象,在他們心情當中,讓自己和身邊的每個人都受到影響。這就是很好的一個時期了吧。就好像我們也會在這裡,我們去等待,每個結果,每個決定。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如果我們的心情,也和他們一樣,都去理解這樣的生活,我們就不會覺得,那些色彩斑斕的生活,終有一日,也會和自己擦肩而過。可是你本來就不該如此柔弱。

  這就是你現在面臨的狀態。

  如果你不強大,比你小的那些小朋友,都敢欺負你。就是這樣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樣的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這樣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