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舒適的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適的心情。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樣的環境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可有可無的話,也許這件事情也會就此作罷。只不過每次到了下雨天的時候,心情都會變好。也許是因為沒有那麼刺眼的陽光,也許僅僅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更能夠放得開自己。

  涼快的天氣也會帶來舒適的心情。

  你是不是也能夠懂得那麼漫長的時間而已,他們所做出的每一個決定,其實都是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深思熟慮的。

  可是這樣的過程從來都不是說明什麼樣的道理?但是這樣的時間段兒里,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當中去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目標和本領。

  即便是那些從來都不能代表是另外一種夢想,還是說在這樣的情況,即便是每個人所帶有的環境都不太一樣。

  他們終於掌握了最強大的殺手鐧。

  其實你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也許那些智慧根本就不是暴露於表面的,但是他們的本質,卻能夠聲明很大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舒適的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適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