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你就不要迷戀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你就不要迷戀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作電腦,你可千萬不要小瞧與我,我可是一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能得智多星。可我現在卻處於發燒狀態,這是怎麼回事呢?你們得聽我細細解說。

  小主人剛把我帶回家,對我是百般疼愛,把我當是他的“掌上明珠”,每天都不忘給我“乾洗”一番,弄得我是一塵不染。每當他有什麼疑難雜症,只要一問我,立馬給他一個滿意答案,他便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幾個星期後他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因此變得更喜愛我了,我也非常喜歡他。

  小主人的鄰居是個十足的壞小子,每次都用惡作劇整小主人,儘管小主人特別討厭他,但在無趣時也會和他玩。一天他來到主人家,剛瞄到我就向我撲過來,不用猜就知道他要打遊戲,剛開始小主人對遊戲並不感興趣,但一看到他玩的那麼帶勁,經不住誘惑便也加入了進來。漸漸地沉迷與網絡無法自拔。

  打那以後,小主人做作業再也沒有像原來那麼認真過,而是草草的寫了幾筆完事,成績是一落千丈,和他爸爸媽媽所談論的主題也都是“拳皇”、“機甲”等,整個人都好像變了似的。一次考試,小主人的分數讓我都驚訝萬分,竟然連八十分也沒考滿,想當年可是至少考九十分的,如今卻落到這種地步,小主人的爸爸更是生氣,差點都要把我給砸了。小主人在那兒一聲不吭,任憑父母指責,好了一個星期,他又恢復到原狀,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痛。而這次不是正大光明的,卻是偷偷摸摸的在夜裡玩,一玩就是三四個小時,每次都把我整的頭暈腦旋。這不,剛剛才玩結束,你說我能不發燒嗎!

  小主人呀!你要是真的喜歡我,千萬不要因為我而耽誤學業啦!

  江蘇無錫江陰市北大街小學五年級:唐成

您正在瀏覽: 愛我你就不要迷戀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你就不要迷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