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懂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懂得,他們其實一直都是在這裡,看懂其他人在做一件事,那些都是他們苦苦哀求所得來的後果,也是在這裡,看懂我們都在這裡,去懂得生活和心情,其實從來都不在同一片天空中,看着莫名的星光,看着所有人,其實都在這裡的。

  我們所有的夢想,其實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只是突如其來的那種美好,也讓我能夠看得很遠,看到真正的心情,看到他們當年也終於死而復生,其實那些都只不過是別人印象中的自己。而我們,只是因為突然被吸引而已,這些讓我們感覺到很驚艷的存在,也是我們的希望所在。

  所以,我自然記得那時的青春,也記得那時的我們,突然記得生活的心態,再這樣的短暫心緒之中,看懂大家都在一個地方。

  我知道,你從來都不害怕他們,你也只是在這裡,看懂以後的生活,也許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預兆,看到那些人突然感慨這些不一樣的生活。然而問題從來都不在一個地方,大家都在一個地方,聽清楚你們的心聲。

  我知道,當初那個胖胖的姑娘,其實內心還是很善良的。

  她只是不太想要表現出來而已,他喜歡的樣子,是內心最初的動態,不管是靜態還是動態,似乎都顯得那樣重要。只是在我們突然看懂的時候,才會明白,原來這些從來都只是在不斷地消耗,而我存在的地方,只是需要別人去幫忙。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