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的一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時間過的好快呀,一年又來到了。婉嬋的新年一月一,我都是熬夜過的。因為我覺得1月一才是真正的新的一年,而不是那個2月多的。

  所以每一年1月一的時候我都會熬夜,等着跨年。把今年的不一樣,今年我早早的就睡了,因為這次的元旦三天假,用了兩天去兼職。為了第二天工作狀態好,所以第一天晚上10點半就睡了。

  那兩天可以說是我一年之中玩手機最少次的了,也是我所有鞋子裡面真正唯一沒有玩手機的一次,那個兼職雖然中午沒有很長的休息時間,吃完飯就要去,但是他是我堅持過最輕鬆的一個。

  當時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刷了空間,發現很多人都在晒晒自己的18歲,有的在曬自己,現在有的照片有的在曬變化照和對比照。有時候照片真的可以記錄很多東西,如果你不看的話,真的不會發現自己變化,原來挺大的。

  這一次兼職賺了160,是我所有兼職里錢給的不錯而且不累,特別是有時候特別閑,因為我答應朋友過年那段時間也去兼職,所以可能以後的每一周都會叫我,前面兩次我都是再管一個樂園,下一次我就要學新的賣票了,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