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甜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蜂蜜,一點點吮吸出我的花蜜,讓我感受到本身的甜。

  我希望你知道,我只能在你面前矯情,我只能在你面前可愛,我只能在你面前可愛。

  我想要不斷記錄不斷記錄,這專屬於我們的美好。你說:“獎你的一個大豬蹄式的mua。只有zjc專屬哦。”是呀,這樣可愛的你,真幸運被我認識了,被我get了。

  昨天晚上我終於也鼓起勇氣反問你在幹嘛,你說:“想你。”我其實信了,真信了。因為我體會到了,我體會到了那種我什麼事情也沒幹,真的就只是獃獃地在這邊想你,但也不聯繫你的那種思念。我說好,雖然我不信,但我還是用一千條理由勸我自己信了。你說原來相信你說的話還需要那麼多理由。我說本來相信男人說的話需要一萬條理由,相信男孩說的話需要五千條理由,但是相信你的話就只用了一千條,你說好那希望下次只需要用一百條。我說好。你說我說的你很開心,所以你要表現得超喜歡超喜歡我。

  我說對方接收不到。你:“哼,寶寶故意不接收嘿。要不然我這麼喜歡寶寶,你肯定能感受到的,一定是你沒有用心感受,你把手放在心頭,那一跳一跳地有沒有?那就是我多喜歡你了,每時每刻都喜歡你。”哈哈哈,我親愛的臭男孩,你真的快要把我對男孩紙的另一面認識挖掘出來了。謝謝你呀,原來可愛真的得給值得的人。

  傻瓜嘞,用心感受了,只是我不能讓自己再次受傷了,我很警惕,所以對不起,我可能得像我們一起構想的劇本那樣,很難追了耶,但謝謝你的每一聲等,謝謝你也用舉動讓我安心着。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感情的甜蜜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甜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