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甜蜜在心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甜蜜在心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的答卷終於從局裡返回到了學校,我仔細閱讀了學生的考場作文,那一刻,我也感覺甜蜜在心頭了。

  學生趙蕾,於雅迪,陳朝陽,黃明星,黃曉涵,孫文慧,魏源的作文敘事前有鋪墊後有照應,敘事中有議論,議論中感情自然就表達出來了,寫作技巧和內容不但感動了我,也感動了批卷的老師們。

  姜子豪,劉玉山,苑權,羅永茹,楊昊隴,段會峰,胡夢佳,徐惠,趙佳褀寫出了媽媽對自己的關愛,自己感受到了那份甜蜜的滋味。

  李清磊,劉鵬,邱琳,王琳,魏斌斌,徐藝毓,解傳祺,唐小涵寫出了同學友誼的珍貴和這份友誼對自己成長的促進,從而感覺甜蜜。

  丁曉燕,袁瑞鑫,衣陽,姜相羽寫出了和老師日漸生情的甜蜜。

  王洲,陸毅,臧寧寫出了遇到迷惑之後解除困惑了,豁然開朗的那份甜蜜。

  王雅茹,楊卓群寫出了姐妹之間的感情,生活在手足情中的甜蜜

  張建同學的作文字寫的美觀大方,內容真實動人,表達出了父母創設溫馨家園自己享受其中的甜蜜。

  讀着李吉星同學的作文,我彷彿看到了一個不怎麼會寫作文的學生,為了拿到分數而絞盡腦汁,爭取保住名次而努力拚搏的情態。

  楊丹同學在文中寫道:我會把它用時光寶盒裝起來,保存在記憶的深處,那一刻,甜蜜,溫暖交織在一起,化作了我前進的動力!

  就連李昊軒同學的作文也是自己感動了自己的。

  可是仍然幾個同學寫不出東西來,或者語句不通順,或者字寫的不好看,影響了分數。

  這學期里,孩子們在成長着,進步着,腦子裡的知識在增生着,寫作的技巧逐漸的掌握了,而且從文章里展示出自己的本領來,作文老師的我,第一個品嘗到這些果子,我感覺出了那份甜蜜。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甜蜜在心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甜蜜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