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的傷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傷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甜蜜的傷害

  五四班李龍飛

  在我六歲的時候,早上我和媽媽去吃飯。媽媽去買飯,我在一邊玩,玩着玩着,忽然有一隻蜜蜂飛到了我的耳朵里,我馬上就怔住了。我以為是蚊子,就用手去抓,在我剛剛用手攏着耳朵的時候,蜜蜂一下蟄了我,我先是一聲尖叫,之後我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馬上放下手中的飯,就向我奔過來。一看我耳朵里的蜜蜂,就知道我被蜜蜂蜇了。當時媽媽不知怎麼辦。媽媽在我五歲的時候告訴過我:“仙人掌的汁摸在蜜蜂蜇過的傷口上,就會好的。我抽噎着對媽媽說:“仙……仙人……掌,說不……定……可以。”媽媽說:“對呀。”媽媽馬上把我抱到電動車上,讓我扶好把手,媽媽騎得很快,一瞬間,我們到了二姑家,摘了一塊仙人掌,把我的耳朵治好了。

  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傷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