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記憶罐子’,裝滿秋天的甜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記憶罐子’,裝滿秋天的甜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罐子’,裝滿秋天的甜蜜 標籤: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夏天的記憶作文 春天的記憶作文

打開‘記憶罐子’,裝滿秋天的甜蜜 

  寧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作者:鹿聹心 

  濃濃的稻香撲鼻而來,金燦燦的秋葉斷斷續續、一片片飄飄悠悠在空中展示着妖嬈的舞姿,宛若仙子下凡般讓我眼前一亮,我帶着秋的嚮往邁入秋的大門——故鄉…… 

  瞧,那綠色的包裹着金色的東西是什麼,嗬,好飽滿的玉米,那綠色的清香衣服緊緊包裹着那一粒粒的金豆豆,可它那金色的胖肚子還是撐破了綠衣服露出了它圓鼓鼓的啤酒肚,它頭上還有一卷金黃捲髮,嘖嘖,真時髦喲。清風為我們送出它那甜絲絲的體香。啊,這是大自然獨有的香味,玉米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熠熠生輝,說是一片玉米,不如說是鋪了一地的錦繡,閃閃發光、五彩繽紛,玉米的彩色光芒簡直比太陽的光芒耀眼、豐富十倍甚至百倍。它並不比寶石珍貴、比陽光稀有,卻是秋天的唯一、秋天的象徵。我出神入化的想着。果林中,一隻只金黃色的鴨梨搖搖欲墜,調皮的它,不安分的想要掙脫梨樹的管束,在樹上搖晃着試着跳下來,‘撲通撲通’有幾個調皮的已經‘自甘墜落’了,哦,農民伯伯來接它了,它笑臉相迎,舒舒服服坐進了小籮筐。 

  秋風送爽,站在樹林中的我,呼吸着樹葉的芬芳,不,應該是大自然的體香,秋風拂過我柔嫩的臉頰,只是單純的清香、涼爽,並不像冬季的風那麼冷的驚心動魄,寒風刺骨,而是令人十分涼爽,還夾雜着一絲髮自內心的溫暖,訴說著無限歡喜。 

  ——農田裡,農民伯伯們的臉龐‘滴滴答答’不斷落下豐收喜悅的汗水,打破了這持久的寧靜,眼看着鴨梨和玉米被一筐筐、一堆堆收走,四處瀰漫著豐收的味道,一片歡聲笑語,農民老伯咧開乾裂的嘴唇,展開淳樸的笑容,臉上厚厚的褶子也舒展開來,一口黃牙始終展露着,農田中豐收的喜悅始終蔓延着。這是農民伯伯們的勞動果實,是農民伯伯們靠自己百般呵護、千般照料、萬般喜愛換來的,付出的努力與汗水總算沒有白費,在這豐收的季節——金秋,得到了回報。果實的香氣、農民伯伯的汗香、純純的花香、鮮鮮的草香、陽光暖暖的香氣混雜起來集成豐收的幸福,心裡灌入香甜的蜂蜜般喜滋滋的。我要用‘記憶罐子’將秋的甜蜜存起來。 

  秋的甜蜜無處不在,將在這一地錦繡歡樂傳遞……

您正在瀏覽: 打開‘記憶罐子’,裝滿秋天的甜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記憶罐子’,裝滿秋天的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