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甜蜜的負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負擔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甜蜜的負擔 標籤:甜蜜的夢作文 負擔作文 甜蜜作文

  從小到大,家裡小弟小妹的生日最好記,正月初二,過了新年的第二天就是他倆的生日。昨天新年的時候,我給小弟發了100元的紅包,因為小弟最近就是一直囊中羞澀。雖然自己就是也每天扣扣索索的,但是,畢竟是自己的弟弟,自己還是想着多少盡自己做為姐姐的一份心。

  至於小妹,也嫁人成家了,日子也過的不錯,所以就沒給她壓歲錢。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想到是小弟小妹的生日,就給小弟小妹發了個18.88的紅包。雖然不多,也是對兩個小傢伙的生日祝福吧。

  然後自己每當發這些生日紅包的時候,自己就覺得,有時候記這些生日呀,各種節日呀的祝福,真的是挺麻煩的。因為無論是生日紅包,還是節日的祝福紅包,都是禮尚往來的事情。

  你如果心心念念的記着一些重要人的節日,那麼,對方也就會記得自己的一些重要節日。然後也就在自己節日的時候,收到對方的祝福,心裡也是挺開心的。

  記得小的時候,我們經常想到的只是得到,無論是生日還是過一些節日,總是只想着能夠收到大家的祝福就行了,而從來也沒有記得就是別人的一些節日。

  如今長大以後,就是心裡有太多的負擔,為人妻為人母的時候,也是時候惦記着對方的一些重要節日。雖然很多時候會覺得比較麻煩,但是,還是感覺像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有時候想一下,人與人之間,無論是親人也好,朋友也罷,都是你來我往,禮尚往來的事。大家你惦記着我,我關心着你,大家才能開開心心的和睦相處。

  而單獨一個人的路,註定走不遠。

  而這些惦記,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負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負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