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甜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甜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喜歡偷偷地去拿哥哥保存的糖。好像是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但哥哥好像沒有發現似的,我也沒有過多的在意,可能是因為太小了吧,現在想起來有一些好笑。

  大一些了,也不再愛吃糖了,但拿糖的習慣依舊沒有改變,只是拿了以後不再吃而已。我買了一個用來裝糖的罐子,把糖小心翼翼的裝進裡面,然後放進了那個我獨有的大盒子里沒有任何人知道。

  九歲時,因為媽媽在城市裡工作的原因,所以我們搬進了以前所嚮往的城市。在我準備出發時發現了那個盒子。盒子上布滿了灰塵,我小心的打開了那個盒子步入我眼眶的是一個乾淨的糖罐。以前留下的糖因為時光的催化消散了。我把糖罐里僅剩的糖紙取了出來,放在鼻前嗅了嗅,發現即使沒有了糖仁但至今難忘的甜香卻遺留了下來。但或許以前陪我的那個身影不會遺留在眼前!

  十一歲,終於由小六升到了初中。隨着更多的陌生面孔映入眼帘。不僅又想起了那個莫名的身影,似乎只有他最為熟悉。拿起糖罐跑在觀音橋的商業街到處尋找這種糖果。但結果卻終不能如願,或許只能珍藏着甜蜜的糖紙

  重慶渝北區禮嘉中學初二:時差凋零

您正在瀏覽: 珍藏甜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