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轉的甜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的甜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旋轉的甜蜜 

  白色的風車,安靜地轉着,真實的感覺,夢境般遙遠…… 

  ——題記 

  轉啊轉,轉啊轉……手中的風車陶醉在風兒的懷抱,甜甜的風車,不時對我莞爾一笑,面對它的瞬間,我愛上了這樣的簡單,這樣的淡然。就像歌詞里唱的,真實的感覺,夢境般遙遠……因為風車的不停旋轉,彷彿我的心,並不再孤單……人們往往在眩暈中迷失,而我在着旋轉中享受着夢幻般的甜蜜。 

  伴朋友漫步,躺在羞澀得露出一絲一絲青色的草坪上。素麵朝天,臉上的稚氣已經褪得不留痕迹,但還保留着掩藏不住的青澀。春天伊始,天空好像特別地準備了潔凈的藍色,別出心裁,自然地添了白紗,但又好像沒做好準備,白紗的線腳還裸露着,不知春天看到是什麼心情,反正,讓我看呀,天空還是很美。隱約感覺,此時的天空,是不是有什麼和我相似呢?先不想了…… 

  躺着,安逸地躺着,清新草香侵入身體;慵散地躺着,淡淡春意喚我心醒。 

  豁然,想瘋狂,看看身旁的風車,它還是安靜地微微旋轉。微風安撫得了風車,卻按捺不住我心潮澎湃!大喊一聲,頓時,腦里或是空白一片,又或是漆黑得不知道有什麼。那一刻,是肉體的解脫?不是。是靈魂的釋然?不是。是肉體無力的宣洩,是靈魂虛弱的掙扎…… 

  我依然年少,我再次可理喻地瘋狂!感覺,變了,對,變了一點,那次呼喊。 

  我依然年少,我再次可理喻地瘋狂!感覺,變了,對,徹底變了!那次呼喊,對身邊的一切,都是一種震撼,我確定,是的! 

  抬頭,看天。我明白了,是它的掩飾讓它剛才塑造了自己虛假的美,像我一樣,那時的我一樣。 

  仰頭,望天。我明白了,是它的真實讓它現在變得更藍,那白紗沒事他天然的點綴。像我一樣,現在的我一樣。 

  舉起風車,它對我笑了,粲然一笑,旋轉着,甜甜的。面對它的瞬間,我愛上了這成長的感覺。 

  像在夢境中遊玩一圈,風車旋轉的甜蜜,帶我尋到了渴望的真實。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旋轉的甜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的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