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睡前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故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已經很晚了,我仍然坐在床上抱着大柴看手機,我失眠了。

  平常很少這樣的,可能是因為身側的位置是懸空的,肚子上沒有每天抱住我的收,背後沒有李先生的溫度。他還在書房。為了陪我去遊樂園,李先生特意把明天空了出來,所以他今天會忙的比較晚。

  “啪嗒。”我聽見了書房關燈的聲音,看見了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視線。“怎麼還沒睡,很晚了。”那熟悉的好聽聲線中夾雜着一絲無奈。隨即我感覺我的身側凹下去了一點。“你再不睡明天起來你的過山車,跳跳機,鬼屋就全沒了。”李先生替我蓋好被子,看着嚴嚴實實包裹住的我后才準備拉下檯燈。“別,我睡不着。”我抓住了他的手腕,試圖阻止他。看着李先生一副你又要幹嘛的表情,我湊到他的面前,嘟起嘴巴:“李先生的小朋友要聽睡前故事。”我感覺抓住的手顫了一下,然後另一隻手敲了敲我的腦袋,“幼稚。”暖黃的燈光照在他的側臉,此時他的臉龐顯得如此柔和,他的臉上寫着“縱容”二字。趁着他拿書的時間,我從他手腕開始往上繼續進攻,然後抓住了他的手掌,最後,十指相扣。我心滿意足。

  他兩隻手都沒空,一隻手熟練地翻着書頁,另一隻手緊緊地抓着他的小朋友。“好了,別折騰,還聽不聽故事了。”李先生磁性低沉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好聽,我躺在他的懷裡,鼻尖縈繞着清香,他的懷裡更是溫暖又治癒。

  “最後,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我的意識漸漸開始模糊,但是腦海中仍然有着兩個抱在一起的人,只不過,不是公主和王子,是我和李先生。他看着小姑娘傻傻的笑着,縮成小小的一團。

  “即使不是在童話故事裡,也可以給你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睡前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