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前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故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了?”是聽完睡前故事的又一個夜晚,意外的是今天是個悲劇故事,聽着聽着,情緒泛濫了,想起前幾天看的悲壯電影,難免鼻酸委屈,往虛虛攬着我的李先生懷裡靠了靠。他音色溫柔,還帶着一點講完故事後,微含睏倦的沙啞,性感的不像話,我明明聽見了,卻也沒有說話。從紅了眼圈到模糊視線,也就是這麼短暫的時間,更何況他在我身邊,他的懷抱將我與這個世界隔絕,此刻的我是安全的、無畏的、不需要任何偽裝的。

  我調整了一個角度,微微偏頭,把臉埋進了他的懷裡。觸感柔軟,是我喜歡的,為他挑選的那件睡衣,還有身上淡淡的茶香,讓人倍感安心,淚意更是一發不可收拾,我無暇顧及他略微僵硬的動作,幾乎是瞬間,就被情緒支配。“不要讓別人看出你的情緒。”有誰曾對我說過這樣的話,可這不對,這句話不是一直的有道理,起碼在李先生面前不是這樣。我選擇埋頭只是因為這樣的舉動順理成章,並非擔心他看到我落淚的、不甚美好的表情,僅此而已。

  他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什麼都沒說。這一刻我幾乎開始感激他,不需要他安慰,更不需要他說什麼填補此刻的空白,情緒突如其來,無論我能不能以遊刃有餘的姿態將它拿捏,至少他陪在我身邊,就算電影和故事的結局再不好,此刻我也有李先生陪我一起見證。因此,神奇地,我從他周身的溫度、尚未關掉的暖光燈和那個似有若無的落在發心的吻里,重新獲取了一些面對這個世界的勇氣,我依舊什麼都沒說,只是抬手抹了抹淚痕,又沖他笑了笑,他亦不需要我回答,我的想法和衝動,我落淚的緣由和展顏的契機,他都心知肚明,對此,我一直都受用不已。

  “晚安。”他的聲音像是電影裡布滿塵埃的宇宙中,象徵希望的那一點微光,“以後,我會將結局圓滿些的故事,笨蛋。”

您正在瀏覽: 睡前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