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與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與否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是抱着試試的態度去施行了,也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所以,當看到他們食言,並未按告知的程序去處理的時候,失落感也並不強烈。

  只是在心裡覺得,不能去怨恨任何人,人不能去改變別人,人能改變的只是自己。

  因為你不夠優秀,所以別人沒把你放在眼中,這一點兒早就漸漸地在成長路上知曉。

  同樣的一個問題諮詢,你足夠優秀,人家即便不大服氣 ,也會稍微顧着面子,點點頭嘗試一下;當然,如果你不及人家優秀,那所謂的諮詢,只是來找個人傾訴而已,可別真的覺得你的長篇大論人家會聽進去一句半句。

  不夠優秀的人,就要抓緊時間去學習,往優秀的台階上一步步攀爬,即使真的很累,很苦,那卻是唯一的途徑。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地浪費寶貴的時間去糾結人家為什麼看不上你。

  那些時間用去讓自己升值,你所得到的,將會讓你感謝那些曾不把你放在眼中的人。

  大多數人都是往上看的,我們也不能否認自己就不是這樣的人,有時只是自己不覺得,骨子裡還是有的。

  別抱怨,多花些時間,讓自己優秀起來。

您正在瀏覽: 優秀與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