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睡前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睡前故事,大都是爸爸媽媽在晚上睡覺前講給自己年幼的孩子的吧。可是,有的時候也會突發奇想,要是我們大人也可以有個人給講個睡前故事,那應該一定很幸福吧。

  記得剛認識他那會,因為身處不同的地方,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有的時候就會任性的要求他在電話里講睡前故事。雖然很多時候都他都不會答應,但是偶爾也會答應我的要求。

  記得有一天晚上,他終於答應給我講個睡前故事。現在已經忘了那個故事都講了些什麼,可是,聽着他在電話里一直講着話,自己伴隨着故事的聲音入眠的感覺真的很好。

  那段時間,雖然給移動公司做了很多的貢獻,但是,每晚的睡前故事如今想起來還是帶着暖暖的幸福。

  如今,已經很久都沒聽到睡前故事了。每晚入睡時伴隨自己入眠的都是手機。雖然有時候小臭會纏着讓我們給講睡前故事,可是,腦海中能想到的故事真的不多。

  有時想下,無論大人還是小孩,有睡前故事伴隨着入眠的日子,真的是很幸福的。

  真希望長大后的自己,也可以每晚聽着睡前故事入眠。

您正在瀏覽: 睡前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