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睡前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感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宿舍里的一位同學說,她從來不想家,不想她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我笑他是冷血動物。可我又能好到哪兒去呢?仔細想想,自己也真的好不到哪兒去,自己又有多想自己的親人呢?只有在口袋裡,沒錢的時候才會想起自己也花的太多的錢。

  爸爸在外打工,媽媽在家省吃儉用,偶爾有一晚睡不着覺,想起親人,也只會感動一陣,一覺醒來,一切煙消雲散。

  記得剛離開父母,我每天晚上都在想他們,甚至白天,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想起在家的一切,就會想起自己的親人,就會控制住自己花錢的速度,可如今呢……

  或許每個人孩子長大后都會對自己的父母冷淡。都會很久才想起自己的父母,我也真的會變成這樣嗎?不,我不要,我真的不要,如果真的那樣,那我寧願自己永遠別長大。不,我不會變成那樣的,無論滄海桑田,海枯石爛,父母永遠都是第一位的。

  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睡前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