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睡前聊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睡前聊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吧,真心感覺現在的自己和朋友拉近關係很重要的一個點就是能夠在感情上和他們有這種共情能力,雖然說其實說到最後自己都會就是很自我吧,說的感情都是自己的事情,然後說的觀點都是很自己的觀點,沒有去好好的聽他人講話,自己最近的時候在改這個臭毛病的就自己發現,其實當自己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話,去看自己這一個人的為人處事方式,會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任性而且有一點自私的人,所以自己就最近也是有想要去改變一下自己這樣子的一種性格吧,因為之前自己一直喜歡因為自己是被偏愛的,所以呢,自己可以被這麼偏愛着,然後成為他人的例外,不需要去太過分的去關心他人的情緒,太過分的去關愛他人,在別人對自己特別好的時候,但是就現在是成長嘛,就覺得自己的心智應該成熟一些了。

  然後昨天晚上不是朋友過來我家睡覺嗎,當時也是其實並沒有睡好的,所以就覺得有被打擾到吧,但是人家在我家也睡得並不好,這也是怪不好意思的。就突然進去了哈,明白了為什麼後面他就不和自己一起睡覺,他一定要搬到樓上去睡的原因呢,因為兩個人睡在一起真的就是沒有那種自由吧,就晚上你想要去怎麼生長啊都會受到限制,所以就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昨天晚上就是這樣早,而且自己的朋友都是從小到大都是自己一個人睡的,然後現在跟自己睡肯定就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會聊很多的話吧,然後昨天主要講的還是那些感情,雖然說自己也很想要說把聊天的重心放在他身上,但是最後說著說著還是會去分析自己身上的那些情感的問題,就除了這件情感的事情嘛,在這裡這裡好像是一件蠻大的事。所以自己也是會懂事,刻意的去誇大或者是說刻意的去提及。然後也是幸好大家都願意是吧的這些談話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我就我自己現在回想的話就覺得還是蠻幸運的,他們也沒有去反感自己這樣子很偏激的這些談話,然後沒有去關注到對方的這種聊天方式,他們還是願意去和自己聊天的,就不管是哪個朋友是吧,這樣說自己有的時候也會想去關心一下他們的那些心理活動,但是更多的時候建議還是說著說著就會走偏了,然後也幸好他們能夠理解和包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睡前聊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睡前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