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爸爸媽媽講睡前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爸爸媽媽講睡前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晚上,我想,平時都是媽媽給我講睡前故事,今天,輪到我給爸爸、媽媽講了,我還真有點擔心,生怕講不好,所以我要認真的仔細的準備,好給他們一個驚喜。 

  於是,我讀了好多遍的課文,並且把課文的意思弄懂了。我覺得準備得差不多了,就把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叫上了床,把正在看足球的球迷爸爸拉上了床。媽媽說:“瑋瑋,別鬧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我一本正經的對爸爸、媽媽說:“快躺下,今天我要給你們講一個睡前故事。”“這是真的嗎?”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問,他們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又很期待。於是我繪聲繪色地講起了故事,講完故事後,爸爸媽媽像被我施了魔法似的,都入了迷,他們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在我的成長當中你們為我做了那麼多,但我就講了一個小小的故事,你們就這麼滿足,我想我一定用優異的成績來抱答您。 

  指導老師:於青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爸爸媽媽講睡前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爸爸媽媽講睡前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