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睡前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前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有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卻不及我四大趣事。

  “智慧沒了書籍,就如鳥兒沒折了翅膀。”愛因斯坦曾說過這句話,所以我睡前也不忘看書。

  洗完腳后,來到“黃金屋”前,打開房門,一股濃濃的書香迎面撲來。抬起頭仔細尋找,好不容易從“黃金”堆中挑出最耀眼的一塊。鑽進暖烘烘的被窩裡,細細的體會“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在睡前看書有2大好處。第1乃易忘,也就是說看過之後已忘大部,再次欣賞時也如初次相逢。第2就是可以催眠,不要說我褻瀆“聖書”,我這是一物多用。

  睡前幻想也是我在睡前的一大樂趣。

  每到夜深人靜時,月光照耀着大地,窗上黑影四竄,我的思緒飄向遠方。幻想着我“金榜題名”時的喜悅興奮,對着天空大聲歡呼!“他鄉遇故知”時,感動得淚流滿面,互相擁抱,然後找到位置坐下促膝長談。久旱逢甘霖時,雙膝跪在乾裂的土地上,雙手舉向天空。

  “生命在於運動”

  我以想不器這話出自誰口。我有生命,也在運動,當然也在睡前。睡前手舞足蹈的複習教練教的跆拳道,然後壓韌帶,希望以高分取得綠帶,想着同學們羨慕的眼光,不禁哈哈大笑,感覺有點自戀。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這句俗語我也明白,所以睡前消夜自然是少不了。別人一天三頓飯,而我一天四頓飯是為了體現我與別人與眾不同。

  要是省去這個步驟,第二天我就是飢不擇食,最後導致枕頭被子全部遭殃,既浪費經濟,又傷身體。

  古人四大喜事絕比不上我的睡前四大樂趣,它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要是古人看過這篇作文一定會自嘆不如!

您正在瀏覽: 睡前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前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