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365夜睡前故事》有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365夜睡前故事》有感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上學時,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裡面有許多故事。每天睡前爸爸就會講幾個故事給我聽,一個個動聽的故事,讓我聽得入了迷。它帶給我知識,帶給我快樂,更讓我知道怎樣做一個好孩子。這本書就是《365夜睡前故事》。 

 今年暑假,我又認真地溫讀了這本故事書。讀後,讓我對這本書又有了更深的認識和體會:故事“奇怪的雨傘”讓我懂得了媽媽對孩子的愛;甜津津的河水”讓我知道小朋友們分享快樂的喜悅,只有分享快樂,才會有更多的快樂來到你的身邊;“撥蘿蔔讓我體會到了人多力量大,團結就是力量;而“守株待兔”更讓我明白了不勞而獲的可恥,只有付出自已的勞動,才能有所收穫…… 

 讀着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每一個故事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每一個故事都讓我受到啟發。《365夜睡前故事》不僅培養了我的學習興趣,提高了我的閱讀能力,更讓我獲得了巨大的精神財富。 

 《365夜睡前故事〉猶如一股香甜的清泉,流入我的心田,伴我分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365夜睡前故事》有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365夜睡前故事》有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