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細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細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天氣漸暖,出行在外,行人們的穿衣風格各異。

  怕冷還包在羽絨棉服里,怕熱的有些人甚至已經把短袖,連衣裙都換上了。

  坐在車廂內玩手機,隨着時間推移,車開車停,車廂內乘客來來往往,換了一批又一批。

  不一會,我突然覺得餘光有一片晃眼的肉白色,不由地往那方向去看。

  這一看不打緊,卻是讓我覺得有點小尷尬。

  原來那個方向坐着一位新上車的女士,皮草大衣搭配超短黑皮褲,再配上一雙齊膝長靴,那晃我眼睛的,就是她那一雙被肉色絲襪包裹的大腿。

  因為是肉色,又因為那大腿實在粗壯,於是乎,在我眼角余光中留下一片晃眼。

  雖說這種搭配算是如今時尚一種潮流,然而流行,時尚的,就真的是最好的嗎?

  先不說她長的好不好看,這樣穿搭冷不冷,對身體好不好,就單單那一大片壯實的肥肉就已很影響她的整體形象。

  也許是我思想還太老土,骨子裡就覺得她這樣的行為很不雅。

  有些生活細節,就是這樣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生活細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