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小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小記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杭州以前的時候,我們學歷史,從課本上看到了很多相關於人物的知識。後來漸漸地看了很多的文章,原來那些人都是名人,原來她們在歷史上都有過豐功偉績的,可是我們卻把他們當成了路人甲就這樣忘記了。

  所以那些人名垂青史。

  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我們也曾經有過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夥伴在一起,攜手同行。可是讓青春流逝之後,我們卻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由自己可以感觸的一種情緒在的。

  也許我們在時光不經意度過的某一個字活當中看到了那些陽光灑落的角落,他們也不曾被溫暖過,可是卻一直都苦苦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所以當你真的去接觸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她們也是那麼善良的一種。

  縱然,他們從來都沒有接受過別人的善良。

  所以在很多事情方面,我們都好像可以去思考一些東西,哪怕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地方,或者是組成部分。

  我們也不知道這樣的原因到底會不會造成非常惡劣的影響,可是在一瞬間,我看到他們從幼兒園走出來的時候那樣天真的笑容,就感覺所有的冰雪都瓦解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小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小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