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國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 標籤: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可是你總歸是要懂得一些東西的。在這個世界上,有的東西可以讓別人交給你。但是有些東西必須你自己去領悟。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看到的事業是這麼狹隘,我們一直努力,不過是為了讓自己的事業變得更加寬闊。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井底之蛙。

  省自己,終有一日能夠走出去。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加美麗的風景。現在不僅是你很忙碌,我們大家都很忙。忙碌的青春,或許過的會很充實。無論怎樣,不能讓自己給自己的以後留下遺憾。

  也許我們的確錯過了很多。因為我們自己執迷不悟的選擇。那些所有的執迷不悟,在我們當時看看,都是很有意義的。我們沒有理由因為別人的評論而改變自己的心態。我們可以端正態度,正視前方,過自己的精彩生活。沒有必要,始終把眼光放在別人給自己貼的標籤上。我們自己才是自己的國王。

您正在瀏覽: 國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