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嚴老師,雖然她沒有驚天動地的豐功偉績舉動,也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但是,她用她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潤物細無聲地影響和教育着她的學生。 我們的嚴老師苗條的身材,高高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充滿着愛和關懷。嚴老師穿着很時尚,一看到她就給人一種美的感覺。嚴老師不但外表美,心靈更美。 聽嚴老師的課簡直是一種享受。她提出的問題很有針對性,她很尊重學生的建議和想法,有時還會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學生。嚴老師的普通話很標準,朗誦水平也是一流的,有時像叮咚的泉水,沁人心脾;有時像波濤洶湧的大海,讓人神采飛揚;有時像潺潺的流水,使人歡快。 嚴老師是一位很有智慧的老師。有一回,呂執競問嚴老師華爾街最缺什麼,我們都問嚴老師捏一把汗,這怎麼回答呀,誰知道呀?嚴老師不慌不忙,笑眯眯地說:“華爾街最缺像你這樣聰明的孩子。”這樣的回答讓呂執競心服口服,也表達了嚴老師對呂執競的欣賞之意。 嚴老師教育我們很有一套辦法,總是教育我們勝不驕,敗不餒。無論你是考試沒考好,還是習作沒寫好,嚴老師總是和你一同分析原因,幫助你提高學習成績。在嚴老師的激勵下,你會感到不好意思再讓老師失望了,再沒有理由不好好努力了。有一次,我的作文寫得很糟糕,嚴老師沒罵我,更沒打我,只是輕言細語地對我說:“沈揚,像你這麼優秀的學生沒有好的表現真讓我失望。”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激發了我寫作的意志。之後我時不時會有一些大作奉獻給嚴老師。 嚴老師平凡的像一片葉子,從不與百花爭艷。嚴老師平凡的像塊鋪路石,總是鋪在學生成長的路上。但是在我們學生的心中,嚴老師是最偉大的,也是我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