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愛

  徐子衿

  如果說,父母的愛是一條安逸的小舟,那麼,老師的愛是寬闊的大海;如果說,父母的愛是潔白的雲朵,那麼,老師的愛是湛藍的天空。老師的愛在一個個紅勾中,在一句句話語中,老師的愛,看似普通,卻非常偉大。

  記得第一天去學校,我認識了第一個小學老師:倪老師。她那和藹可親的話語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她毫無保留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讓我們的知識更加豐富。

  有一次,我的作業做錯了,但倪老師還是給我打了一個紅勾,說:“拿去改正吧!”我改好了,倪老師給我打了個優。

  倪老師不僅關心我愛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生活。在那天快放學的時候,我的脖子痛了起來,倪老師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說:“讓你媽媽帶你到醫院去看看吧!”說完,一邊撫摸着我的脖子一邊帶我到找媽媽。直到聽媽媽說不是什麼大問題,才把懸着的心放下來。

  啊,多麼偉大的師愛!是老師的愛讓我們茁壯成長,是老師的愛讓我們乖巧懂事,是老師的愛讓我們在學習和歡樂了中一天天長大!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