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雨中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中有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陰沉沉的雲朵密密地挨着,它們似乎被壓得很低很低,它們悄悄地飄散到大地上,時不時將那青青的新芽塗上了濃濃的淚水。可天空依舊是那麼的遼闊,大地上也還是那麼的明亮,時不時吹來一陣陣暖暖而沉重的微風,帶來了一段段和諧的音律,它在低聲地奏響着,默默地喚醒大地上所有沉睡着的生命,它正是春天的序曲,幻想即興的序曲,聽,多美啊!

  沉重的雲朵歡快地灑下她們辛勤的汗水,緩緩地飄落下來,形成了綿綿的細雨,細雨輕輕地敲打着地面,“滴答滴”,如同是手指輕輕地敲在鋼琴鍵上,發出優美的聲音,形成了一支動聽的樂曲。

  我提着雨傘,享受着這首動聽的樂曲所帶來的情感,踏着淺淺的水塘,漫步走上一座小山頂,在山頂上往下望,看見大地上的一切花草樹木在這動聽的樂曲的陶醉下都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綠紗。樹木春天發芽,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可我彷彿是第一次發現,便為之震驚,在才過去寒風刺骨的冬天,這些花草樹木都幾乎被寒風吹打成殘花敗柳,留着禿枝而垂在那乾燥的地面上,它們彷彿都已經死了。而如今又開始發芽生綠,在這樂曲中歡快地茁壯成長。這是因為生命是不可能被這自然界所賜予的磨難所泯滅的!它們如今又在鬥志昂揚地向上蹬着,歡快得彷彿歌唱着與這樂曲融合的歌曲。聽,多美啊!

  我抬起了頭,凝望着那遙遠的北方,在那北邊的地平線上聳立着連綿的大山,穿過這連綿的大山,再向北方更遠處飛越,我會到達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一座神奇的山,名叫象鼻山;有一條碧綠的江,名叫灕江,哪兒正是我所追求的地方,因為哪兒有一所我向之奮鬥的大學。自己心中的戀人正在那所大學里等待着我的好消息。我在幻想着今年我金榜題名之後,我會牽着她的手一同登上象鼻山上觀望着那似翡翠般的灕江,灕江面上波光閃爍、漁舟唱晚,讓我們在其中品味着過去的拼搏,享受着如今的收穫。

  想到這裡,正如一團熱火湧上我的心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像這花草樹木一樣,在困難中頑強拼搏、永不言敗!我拋開雨傘,想與這大地萬物共同承受這風雨的敲打,但這時烏雲已散,迸射出柔和的陽光,灑在我與這萬物生靈的身上,微風再次吹過我的身旁,撫摸着我的身軀,發出“呼呼”的聲音,大地上的一切花草樹木都在她的撫摸下形成了和諧的音符,我與這些生靈正是一同奏響了一首新的樂章,名叫《希望的樂章》。聽,多美啊!

  廣西欽州一中高三:蒙星善

您正在瀏覽: 春雨中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