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老師要去北校開會,你們在教室里能認真讀書嗎?““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大聲回答。老師聽了后滿意的離開教室。 

  隨着老師腳步的漸去,教室里一下子開了鍋。有的同學拿出了漫畫書,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有的同學從兜里拿出手機打起了遊戲;有的同學轉過身和後面的同學聊起了天;有的同學膽子大索性下了座位玩起了CS。教室里如同波濤洶湧的大海。這下紀律委員劉宇良可急壞了,管了左邊管不了右邊,管了右邊又管不了左邊。於是他開始往黑板上記名字,可他還沒有寫完李士超久跑到劉宇良後面給了他一腳,劉宇良剛轉過身又飛快的跑上一個同學拿起板擦把黑板上的名字擦掉了。然後又將板擦仍在了流域來那個的後背上。裝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還裝模作樣的問:“誰幹的!”混亂的場面讓劉宇良沒有絲毫辦法。 

  我坐在角落根本不跟他們瞎摻和,我開起了自己的“維修點”。專門維修各種改正帶,自動鉛,以及各種電子小玩具。當然我是為同學服務,全部免費啊!(修壞了概不負責,O(∩_∩)O哈哈~)。 

  正在這個時候,負責放風的王明雨跑進來,不好了,老師回來了,大家做好準備。同學們一下子安靜下來。把漫畫書,手機都收起來。下座位玩的同學趕緊回座,一邊還不忘打掃一下戰場。我呢,暫時關閉我的維修點。拿出了語文書假裝讀的很認真。 

  老師進來教室一看同學們都在看書,挺高興的,我們的心理卻在打鼓,劉宇良會不會出賣我們呢?這時劉宇良站了起來,我們的心也隨着他“站”了起來。誰知他起身交了作業,設么也沒說。這下,我們的心又回到了肚子里。 

  我們班就是這樣一個活波,團結的班集體。雖然我們很頑皮,但是我們班的成績可是最棒的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