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純潔的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春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的爛漫可愛,愛春天的生機勃勃,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更愛春天 的濛濛細雨。

  那天,我在家看書時,我聽到了窗外“沙沙沙”的聲音,如同微風拂過樹梢發出的聲音。我聽到了雨落在屋檐上從屋檐上滴落下來“滴答滴答”的聲音,如同水龍頭未關好,還在滴水......

     我想,一定是“春姑娘”選了吉日,下春雨了吧!我連忙拉開窗帘,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我眼前的是漫天飛舞的春雨,這春雨像一條條蠶絲一般,從天上垂直落下。這春雨如一群在附和着旋律跳着芭蕾的舞者,動情地跳着,不知不覺化成了春雨落下。

    春雨如絲,如煙,如霧,如潮,看那遠處的方子,都被春雨的霧氣包圍了,若隱若現。聽說,春雨形成的水珠很神奇,我感到好奇,便心血來潮去觀察我家盆景上的水珠。果然,水珠很奇妙哦,透過水珠看東西,就會放大好幾倍,這就是一個天然的放大鏡啊!

    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樂”了,因為“春媽媽"給他織了一件嶄新的綠衣;春雨落在桃花上,桃花“笑”了,因為她“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舞衣;春雨落在小河裡,小魚“跳”了,因為他們的家園又變大啦;春雨落在麥苗上,麥苗“長大”了,因為“春媽媽”給了他甜美的“乳汁”。

    我也想品嘗一下春雨的“味道”,於是,我走出門外,春雨打在臉上,有點涼絲絲的,感覺舒服極了,這多麼像媽媽的手在輕撫我的臉龐呀!我昂起頭,張開嘴,一滴春雨落到喲舌頭上,我“細品慢嘗”着,漸漸,我感受到了,春雨是甜的,是可口的,是五味俱全的,更是溫暖的。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的確是“貴如油”,春雨滋潤了麥苗,使秋天有一份好收成。春雨滋潤了萬物,使大地披上了一件新綢衣。

    春雨是那麼美,那麼有詩意,那麼珍貴,我愛春雨!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