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一周,我們六(2)班來了一位新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 、漂亮端莊的老師,她姓李,交我們科學。 

  開學以來,李老師只在班上上了兩節課,這兩節課是我上的最有趣的兩節課了,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 

  第一節課是星期二的第四節。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又從一樓跑到七樓,怎麼不累呢?大家一上來,十幾個同學就一窩蜂湧上講台的飲水機去接水,後來上課了,大家才回到坐位,只有幾個同學還排着隊。直到老師來了,才不接水了。李老師用甜甜的聲音說:“我問過其他老師,都說你們班同學很聽話。你們剛上完體育課,從一樓跑到七樓是很累,這情有可原,以後要快點上樓接水啊!開始上課!”她留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和藹可親。 

  老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什麼是科學?”我們都愣住了,到底什麼是科學啊?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勇於起來答問題,說:“不管答對答錯,都不要緊!”可我們不知道啊,老師就揭曉了答案:“科學是反映自然 、社會 、思維 等客觀規律的分科知識體系!”她留給大家的第二印象:知識豐富。 

  第二節課上於星期五下午。那天,我們做了一個實驗:老師拿來一個槓桿尺,還有一些鉤碼,讓我們紀錄是費力還是省力或不省力也不費力,我們紀錄了許多,老師說了許多話,我雖然記不清了,但我們覺得她表達能力強! 

  這真是兩節有趣的科學課,以前我不喜歡科學,可現在覺得科學真是奇妙無比! 

  我愛你,我的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