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師是勤勞的蜜蜂,釀造美味無比的蜜;老師是夜晚的明燈,照亮學生前進的方向。”每當我想起這些讚揚老師的詩句,我都會想到我們的班主任——覃老師。

  覃老師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像傾瀉而下的瀑布,飄逸的頭髮被風吹開就像青煙般輕舞飛揚。兩顆大大的眼睛,每當我迷失方向的時候,那雙眼睛都能引領着我正確前行。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東西。

  覃老師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有一次,我有一題閱讀題不會寫,突然,一個身影走了過來,我心想:是誰啊!原來是覃老師。覃老師走到我的桌子前,我心想:覃老師會不會批評我啊,怎麼辦。我的心裡十分焦急。老師微微俯下身,拿起了一支筆,點着這一題,親切地對我說:“這題是不是不會寫啊!”我低下頭不好意思地對老師說:“是的,老師。這一題我不會寫。”老師幫我指導這題目的主題,讓我多讀幾遍,讀完以後,讓我分段,寫段意。概括閱讀的主題,說了一件什麼事情?可我還是聽不懂,我看見老師總是咳嗽,頭上那個還時不時冒了幾滴汗水。我心想:就算我聽不懂,我也要和老師說我會了。我小聲地跟老師說:“老師,我會了。”老師讓我說一下這題怎麼寫。可是我說不出來,老師彷彿知道我的心思,對我溫柔地說:“不要緊,慢慢來。”於是,老師講了好多遍,我才終於知道了這題怎麼寫,那一刻,我開心極了。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傳授給我們。在這裡,我想對你說:“老師,你辛苦了!”

  五年級:薔薇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