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只是各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一樣。那幸福是什麼呢? 

  乞丐的幸福是能討上一碗飯吃得飽飽的;貧窮孩子的幸福是能吃到一頓可口的飯菜,能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寫字;老師的幸福是看着孩子們甜甜的微笑,有着優秀的成績;父母的幸福是看着自己的兒女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 

  那我的幸福是什麼呢?我一直以為幸福只是老師的表揚,或者父母的祝福,或者和小朋友在一起開心地玩……現在我知道了,幸福不單指這些。你看,我每天能吃到可口的飯菜,我是幸福的;我能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寫字,我也是幸福的;我隨時穿着媽媽給我洗乾淨的衣褲,我還是幸福的……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有你去發現它,只要你去感受它的存在,那你就擁有幸福,幸福就時刻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