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畢淑敏曾用一個故事描述過這樣的幸福,勞動着的幸福,幸福着的勞動。

  幸福像小狗狗的尾巴,當它一圈又一圈想要去抓住自己的尾巴時,的到的只有抓不住的遺憾,但那樂趣仍在,幸福猶存。幸福依舊是狗狗的尾巴,當它寂寞的獨自行走時,幸福便尾隨其後,不遠不近,只是一直跟着,伴着,不離不棄。

  幸福是水中月,鏡中花,——用影子去實現自己的“求不得“。鷹翱翔在天空,卻也暢遊在海底,用最深沉堅實的影子訴說著在海里的飛馳着的幸福;魚游在水中,卻也穿梭在雲中,用最輕快溫柔的浮遊傳遞着在雲中的嬉戲的幸福。

  幸福是得不到的美麗,是遊盪在身邊的塵土,一沙一礫都是幸福的影子,和着空氣在人的肺腑之間歡快的遊離。

  幸福是撐船人嘴裡的號子,愈吹愈亮;幸福是打夯人手裡的夯,愈捶愈實;幸福是老師手中的粉筆,縱然粉身碎骨,但也心甘情願;幸福是犁田人牽着的牛,縱然辛勤勞苦,但也任勞任怨。

  幸福便是那勞動着的美麗,縱然汗流浹背,千辛萬苦,卻又苦中透甜。那是一種收穫着的幸福,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只要是用心在經營,那便是幸福。

  幸福是孩子的好奇心,對一切充滿新奇的空白,愈要想填滿空白,愈發的想要長大;幸福是青年口中的“愛情“,即便苦澀,也要偷吃,愈想要經理,愈發的明白未來的路還很遠;幸福是中年人眼中的孩子,無憂無慮,沒有責任的束縛,愈想要回到過去,愈發的懂得未來固然重要,卻也不能忘了現在;幸福是老人手中的照片,所有的時間與空間都只定格在那一刻,愈想要回憶,愈發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幸福便是經歷了無數次輪迴又回到初始的人生,既是“求不得“的幸福,也是幸福的“求不得“。幸福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孕育着無限身機。不同的人放進不同的作料,品嘗不同的味道,體驗不同的幸福,在你手中,也在我手中。幸福是苛求不來的,要隨着心寧靜以致遠,不要眼望着他人的幸福,忽略了自己的幸福。用自己最真最純的心來撫摩幸福,即便沒有尾巴,它也跟在你的左右。

  感受着幸福;幸福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