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疊被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集訓都少不了打掃環境衛生,整理內務和疊被子,因為這就是部隊。疊被子是軍營入門的必修課,也是花費時間最多的。通過和各班的相比較才發現有好有壞。

  生活中的小事都能反映一個人的品質,對於被子也一樣。剛進部隊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天被子都要疊成豆腐塊,不明白內務一定要整齊有序,但隨着部隊的生活,你會發現疊被子能磨練人的意志,鍛煉人的品質,削平人的個性,是讓你融入部隊的前奏。後來我才發覺疊被子中有大學問。

  細節決定成敗,用心成就未來。被子是每個人生活所需要的,相信很多人都疊過被子。但疊被子能反映個人對細節的重視程度。想要疊好一床被子很容易,但要疊成豆腐塊形狀就得看你怎麼去整,怎麼去注意細節。

  過程固然重要,結果同樣也重要。如果只注重結果而忽略了過程,我想這樣的人是得不到什麼提升的。我們將在集訓隊生活半個月,如果每一位戰友都能將疊被子視為一件大事來做,仔細修整細節。我想在集訓后一定會有所提升,質量會有質的飛躍。

  生活是一本書,要讀懂它,需要用心。疊被子是一門學問,要疊好它,需要用心。

  消防部隊高三:王曉兵

您正在瀏覽: 疊被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