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父親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親的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這是您的小女兒第一次給您寫信,我想您一定想不到我會給您寫信吧,是的,我也沒想到我會給您寫這封信。但是爸,我真的有太多的話想要和你說,可是我找不到什麼其他方式可以向您表達,所以就寫封信給您,讓您知道我想對您說的一切。

  爸,我想對您說的話很多、很亂,讓我不知從何說起。首先,我想我應該和您說聲對不起,請原諒,原諒我曾經對您的不理解。雖然我知道作為父親的您是不會和我計較這些的,但是現在的我回想過去自己曾是那麼的不懂事,不理解您。我知道您當時一定很傷心,但您都沒有表現出來,什麼事都任我說怎樣就怎樣。和姐姐相比,我比較不懂事,但您卻最喜歡我。媽也一樣,媽總是說自從有了我您才變得和以前不一樣,更加熱愛生活,愛我們這個家。

  我記得小時候,我放學回家凍得不得了,小手冰涼的。您就說,來,把手伸進來,我把冰涼的小伸進您的袖管里握着您的胳膊好溫暖,您卻是一副幸福的表情。您還總是給我們捉魚吃,您說多吃魚聰明。我和姐都一直努力學習,當我看到您拿着姐姐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向親友們炫耀時的那種幸福、激動的表情時,我就想我將來也要讓您有這種幸福的感覺,但是現在的我一定讓您很失望吧。

  爸,我不知道您現在過得好不好,和媽還吵不吵了。每次你們吵架的時候,我都很擔心,我不要求我們生活的多富有,我只需要一個和睦溫馨的生活環境。爸,我也知道您很苦、很累,慢慢長大的我也越來越能理解您。我知道這都太晚了,但是我還是想告訴您,請原諒女兒曾無知的話語。也許我曾經傷過您的心,但是女兒還是愛您的。我知道您也是愛我們的。小時候的我總想着長大,而現在我卻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以後我慢慢看清一切會很累。爸,您在我的心裡永遠是位好父親。

  有一種神情總在回憶時才悟出是心疼,有一種聲音總在難眠時才體味是牽挂。爸,請您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的生活,我會珍惜身邊的一切,我明白有些東西,一旦失去,是用一生努力也找不回來的。

  您的小女兒:

  傑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親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