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

  媽媽,你還記得從三年級的時候,你跟我約法三章嗎?一:完成作業,看五篇作文。二:寫一篇作文給你看。三:不能到處亂跑。

  每當我還沒完成好作業就有個身影出現在我身旁,說:“偉駒完成作業沒,”我說我還沒完成好作業。過了幾分鐘,我終於完成作業了,我伸了伸個賴腰。停了一下,我聽到熟悉的腳步聲,原來是媽媽啊!她問了我做完作業沒,我說我已經完成好作業了。媽媽嚴厲地說快點看完五篇作文啊!看完五篇作文還要寫一篇作文呢?我只好聽從媽媽的話去做了!在我寫做時,我拼了命去想好詞,怎樣可以豐富多彩和吸引力呢?又過了半小時,我寫完了,我以為可以出去玩了,我太高興了,跑出去,我看了看有一個身影,是媽媽。我又繼續走,媽媽叫住了我,說去哪裡,我說出去玩,媽媽說不行。回去讀書去。我又從高興變成了沮喪,我看了看窗口!只看見有一群活潑的小孩在玩,頓時,我就像一隻小小咖啡貓一樣被人關在已給房子里。

  有一次,爸爸放假一天,爸爸帶我去玩,我興高采烈的牽這爸爸得手去玩,媽媽叫住了我和爸爸,說去背書給我聽,爸爸只好大聲地說,你看你把孩子給逼瘋了啊!媽媽只好說拿回來再背書啊1

  媽媽,你從三年級的約法三章使我太辛苦了,媽媽我求求您能不能解除了這個約法三章啊!

  雲漢小學五年級:劉偉駒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