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早就想着寫寫我的“父親”只是覺的無法用語言表達父親對我們那份沉沉愛。

  小時候家裡很窮,每天下午父親與母親就會在家裡打燒餅,一直打到晚上八九點鐘。完了以後還要把燒餅放在一個大筐里,來不及吃飯就睡了。等到天不亮,父親就已起床。我迷迷糊糊的聽到父親整理筐子的聲音,然後父親就騎車子出門了。

  那時地里收成不好,一家人的生活全在這一筐燒餅上了。

  過了中午,我與兩個弟弟便去村頭等着父親。等到的往往是一把大米花,那已經是我們最好的吃食了。

  父親的脾氣也是很大的,對這一點,我與兩個弟弟是深有體會。有一天我們在屋裡打架,現在忘記了是什麼原因引起這樣。只是記得,小弟手裡拿了一塊饅頭,上面放了一點鹹菜。父親抬腳就沖小弟的屁股踢過去了,嚇的我與大弟趕緊跑到院子外邊來了。小弟隨後也跑過來了,而且還不停的向後看,好像父親又追過來似的。我看小弟手裡饅頭上的鹹菜不見了,就問他怎麼回會是,他哭喪着臉說:剛才父親一踢我,把我的鹹菜都震沒了。聽了這話,我與大弟笑了大半天,直到現在,一想起那個情景,還是讓我們嬉笑不直。

  事情過去好多年了,現在的父親已是滿臉滄桑,每當見到他那親切的眼神,猶如又回到了從前一般。

  濟陽一中高三:杜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