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里的父親,您離開我們已半年了,您在那裡過的習慣嗎、您在那裡過得好嗎,您是否也一如從前地想念您最疼愛的小女兒。您送給我的桂花樹依然沒有長高,像似定格您走的那天。父親您還記得我小時候嗎,那是家裡兄妹多,您每天天沒亮您就起床,母親已經為您做好早飯,為您做好您當作中餐的麥餅,操勞一天的父親總是天幕回家,那是的我很喜歡吃麥餅,晚上父親回家,我問父親麥餅好吃嗎,我想吃,母親喝到:"就你嘴饞,這是給你父親的中餐."我嚇得不敢再吱聲。一下鑽進被窩裡。沒想到第二天傍晚,父親回來了,您把我叫到角下里,拿出半隻麥餅讓我快吃,親愛的父親,那時您是怎樣熬過半隻麥餅沖飢操勞一天的呢。 

  長大成家后,我不知道為啥總是很忙,偶爾回家,總沖沖忙忙地去匆匆忙忙來。從不陪您嘮叨閑聊。 從沒為你洗過一件衣服做過一頓飯,去年下半年,我看您逐漸消瘦蒼老,我問您身體是否不適,您總說沒事。直到姐姐打電話告訴我您得了胃癌晚期。等我感到醫院,你已經躺在病床上。我守在你的病床前,看着您被病魔折磨的萬分痛苦而我卻無能為力,我是多麼地痛心,如果可以我情願代替您。後來您從監護室出來,您已經不能說話,我握住您的手。您疲憊地睜開眼。把我手我的緊緊的,親愛的父親,我知道,您是放心不下我。告別的時候已經來臨,您慢慢閉上.我抱着您放聲大哭 

  心底的那份痛楚與傾瀉地發泄。那一刻,我才體會什麼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無奈。 

  父親,天堂里父親。您安息吧。我會加倍地孝敬母親,不讓自己留下再次遺憾。

您正在瀏覽: 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