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 

  小時候,我喜歡跟“野”孩子一起玩,可母親不准我亂跑亂跳,於是,我的童年過的很平靜,近乎於沒有值得回憶的東西。 

  我的父親和母親性格完全不同,他老是說:“小孩子,讓他玩吧!”我喜歡父親也正是這一點。現在看來,他就是一位教育家,心理學家,他完全明白我的心思。 

  大一點之後,我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而讓我實現夢想的正是我的父親。他總是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有一回,我被電視里的考古節目吸引住了,爸爸就說:“你將來會成為一名考古學家。”從那天起,我就夢想着成為一名考古學家。 

  再大點兒,我開始喜歡唱歌,喜歡音樂,父親為此給我買了很多的樂器。先是吉他,我只會亂彈一通。後來是小提琴,我每天在家裡自我陶醉。再後來又是電子琴,那是父親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愛它,可我上了初中后,學習成績一直不好,就沒有時間玩了。母親堅決反對我彈琴,她說:“你要好好學習,要上普通大學,就算你在音樂方面有天賦也沒用,忘了它吧。”雖然父親鼓勵我學音樂,但他不是母親的對手,所以,那台電子琴就在我家裡睡了。 

  現在,我的夢想沒有了,我只有目標,那就是先考上縣一中,三年後再考一個好的大學,以後的目標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父親曾經說過,人一生最大的目標是快樂,幸福。 

  爸爸,我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