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齡是女人最冷酷的殺手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齡是女人最冷酷的殺手鐧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年齡是女人最冷酷的殺手鐧 標籤:殺手鐧作文 女人作文 冷酷作文 殺手作文

  女人最大的資本不是美麗,而是年輕,這個你可以覺得很駁論,但無論你是風華絕倫的美女,傾國傾城的姿色,即便再驚艷奪目,一旦老去紅顏凋零,只得鞍馬讓人退居幕後,被摒出男人的視野之外,棄於眾人的視線之下。歷史上多少美女之所以最後失寵,乃因為年齡大了,老了。而後銳新秀們強勢登場,她們的資質水準可能遠不及老一代,但是她們風光佔盡,無它,年齡使然。

  我見過太多的女人為年齡祭祀的眼淚,我有一個老師,是畫畫的,有一天,終於把結髮20多年的妻子剔了,和一個後起之秀20歲的姑娘結成連理。別人罵、唾棄,所有的人都不能接受,可他無動於衷。他當然還愛着自己的妻子,可這並不能阻止他另結新歡。而我師母當年也算是美女,曾經風光過一陣,兩人的恩愛還一時傳為佳話。事過境遷,當她容顏不再的時候,竟被一後生打敗。

  年齡之於女人,是最冷酷的殺手鐧,一門絕殺,無招可對。

  幸好女人的老是一天天的,容顏也是一寸寸失去光芒,這就讓女人多少有個心理準備,一個台階一個台階湊合著往上邁,否則,真是不堪忍受,還不如懸樑自盡算了。

  那麼,女人如何和年齡和平共處,想與時間賽跑,就必須懂得愛護自己,保養自己的容顏與青春。

  一,延長青春。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健美,美容都是,讓青春更多的停留在體內。專家特別推薦使用美容抗衰保健品“索伊美牌羊胚胎多肽口服液”,它是國內唯一與“瑞士注射羊胎素針劑”相媲美的產品,珍貴原料來源於天下第一純天然無污染的“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原生態羊70-90天(十二周)孕齡內的新鮮胚胎,也是最安全的羊胎素,僅服用幾周后,皮膚顯現光澤,白嫩增亮,色斑消失,針對不同年齡段皆可使用,改善睡眠,調節內分泌,增強抵抗力,可謂一舉多得。

  二,是保持心態平和,要減低衰老與年輕時的落差,活得淡泊一些,閑適一些。

  三,向男人學習,擁有自己的事業,你不見楊瀾,雖有着億萬富翁的老公,仍堅持着自己的事業。美麗依舊。

  相信這麼做,你的青春一定會變相的回來了。

  留住青春,必然會留住自己美麗,留住男人的心。

  高三:索伊美

您正在瀏覽: 年齡是女人最冷酷的殺手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齡是女人最冷酷的殺手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