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蜻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蜻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空氣清新,我走出家門,來到田野。我深深地吸了口氣,驀然發現一群蜻蜓在空中飛舞。 

  這些蜻蜓是多麼可愛啊!身子像鋼筆帽一樣長,翅膀像柳葉一樣寬,末段有一個紅色的方形斑,像水一樣透明。我多麼想捉一隻來養養啊!我伸出雙手,悄悄地合攏,捉住了一隻蜻蜓。可我的舉動打破了蜻蜓原有的寧靜,個個都想只沒頭蒼蠅,到處亂竄。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回了家。 

  一到家裡,我就向媽媽展示自己的成果。可誰知,蜻蜓卻躺在我的手心裡一動不動,綠綠的眼睛也暗了下來。媽媽說:“它快被憋死了,要想救它,只能把它再放回田野里去。”“這怎麼行!”我大聲嚷了起來。可我又想救蜻蜓,我心裡產生了一個巨大的矛盾。看我又看到了蜻蜓那黯然的目光。於是,我決定放生蜻蜓,讓它回歸大自然。 

  我鼓起勇氣默默地捧着蜻蜓來到室外。啊!一個明媚的艷陽天,天空瓦藍瓦藍的。天空飄浮着幾朵白雲,太陽暖洋洋的。蜻蜓那綠色的眼睛立刻露出了興奮的光彩,我深情地說:“飛吧,蜻蜓,飛到你的天地去吧。”我鬆開手指,蜻蜓呼的一聲振翅高飛,在前方盤旋了一周,最後向著蔚藍的天空飛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蜻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