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冷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冷的日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寒冷,原本還有一些睡意的我被這麼冷的天氣給凍醒了,這是我第二次被凍醒了,真是讓我感到難受,被凍醒的感覺非常的不好,上次我被凍醒的時候還是去年的冬天的時候,沒想到時隔一年了以後,我竟然又會再一次的遇到同樣的情況,這真是讓人覺得太難受了。

  反正我也睡不着,於是我就順便坐起來了,這個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把櫥子裡面的厚被子拿出來換,可是這又是我第一次換被子,以前都是我的爸爸媽媽幫我換的。可是這個時候我的爸爸媽媽早就已經去睡覺了,我又不好意思去打擾他們,於是我就想要自己動手換被子。

  我先是從櫥子裡面拿出了厚的被子,然後把我的被套給打開,之後我便把被子給塞了進去,經過了我的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把被子給塞進去了,然後我就把被套上的拉鏈給拉上了。我感到非常的開心,這是我第一次成功把被子給換上去,希望下一次我也能夠做到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這樣做非常的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最冷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