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人最想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最想要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問題是: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連天才甚至神都有點難回答,何況年輕的他。於是所有人告訴他,可以去請教一個住在深山裡的老女巫,只有她才知道答案。女巫答應回答他的問題,但它必須先接受她的條件:何亞瑟王最高貴的圓桌武士之一,他最好的朋友加溫結婚。亞瑟王尷尬極了,那個女巫駝背,醜陋不堪,只有一顆牙齒,渾身發出難聞的氣味...簡直難以置信。 

 亞瑟王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他不能為了自己把朋友嫁給這巫婆。 

 加溫知道后,對亞瑟說:“我同意跟女巫結婚,沒有什麼比你的生命更重要的。” 

 婚禮宣布了,女巫回答:女人最想要主宰自己的命運。 

 每人知道女巫說出了真理,於是鄰國的國王就放了亞瑟,並給他永遠的自由。 

 來看看他們的婚禮吧!這是個怎樣的婚禮啊? 為此,亞瑟在無法解脫的痛苦之中 

止不住的哭泣。加溫一如既往的溫文爾雅,而女巫卻擺出最醜陋的行為:用手抓東西吃,用嘶啞的喉嚨大聲講話。他的言行舉止讓大家感到噁心。 

 新婚的夜晚來臨了,加溫依然堅決地面對可怕的處境。然而,走進新房,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個從沒見過的美女半身躺在婚床上!加文如縷夢境,布置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美女回答說因為當她是個醜女巫時,加溫對她很體貼,於是他就讓自己在一天的時間裡,一半是丑的,另一半是美的,問加溫會選哪一半。 

 多殘酷的問題啊!是要在白天時向別人展現一個美女?還是在晚上有個屬於自己的女人?

   知道答案的話,傳紙條給我,前4個答對加五分。(4個人答對后公布答案)

您正在瀏覽: 女人最想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最想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