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女人的反義詞是女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的反義詞是女孩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女人的反義詞是女孩 

  首先看到這個題目大家可以聯想到什麼東西?有的人可能會說,女人的反義詞怎麼會是女孩?女人的反義詞是男人。那麼讓我們來去看看百度里女人,女孩,男人的釋義—— 

  女人:通常是指一個從女孩過渡到下一個時期的女性,與男人成對比。當女孩長大成熟后,她們就成為所謂的女人。 

  女孩:女孩指年輕的女性人類。從一個女孩變成一個女人的年齡在不同的社會各不相同,但基本上都認為青少年期向成年期的轉變年齡在15歲至20歲之間。 

  男人: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y染色體的人就是男人。在生理、心理上具有區別於女人的特徵。如具有男性生殖系統,具有男人的氣質和陽剛之美。從動物學上講,男人即為雄性的人類。 

  我只是偶爾在一本小學的作業本上發現的一組反義詞對子。它讓你填空:男—()。毋庸置疑,便是毫不猶豫地寫上去男—(女)。那麼女人的反義詞是什麼呢?一般的,按照小學生的思路來說,女的反義詞是男,那麼同理可得,女人的反義詞就是男人。可是為什麼是男人?就僅僅因為一個性別問題?可我認為,在更多的情況下,女人和男人是站在統一戰線上有着同樣的心理以及強大的慾望。他們追逐功利,在世俗中掏心掏肺地打滾,然後一會兒笑靨如花地迎接客戶一會兒垂頭喪氣地沖身邊人發火。男人的野心比女人大,目光放得比女人緣,但是女人的招數卻一點都不比男人弱。她們自身就是一個強大的寶貴資源。她們的一顰一笑把男人的魂給勾了過去。然後嬌嗔:你倒是給不給人家嘛!波光流轉,煞是惹人憐愛,男子立刻乖乖奉上合約。一拍即成。豆腐是被吃了,但是銀子也到手了。 

  我覺着女人和女孩雖然都是同性生物,但是最起碼二者的心性是最不同的,更何況生理構造也有一些不同。雖然那只是一層膜,可是那也是男人眼中聖潔的象徵。一夜春情,把一個女孩蛻變成一個女人,小說里都是這麼說的。怕是這個心性也是一夜之間發生的變化。他是她的男人。那麼她就一定要得到他。不顧一切,哪怕最後頭破血流。這個就是女人的可怕之處。一個女人若是懂得見好就收也就罷了,偏偏世界上這樣子的女人太少,所以免不了《宮心計》,免不了《還珠格格II》,更是少不了《金枝欲孽》此類宮闈戲劇。倒是小女孩好。真是好相處。給她一顆糖見好就收,還高興地直叫“叔叔阿姨”,嚷着“你們是好人喂!”,瞅瞅,這個就是工於心計和單純天真的區別。我倒是兩邊都喜歡。偶爾和女人鬥鬥心計斗累了可以去和女孩折騰折騰,聽聽好話,撫慰一下那心靈。這小日子過得真夠滋潤。只是這樣子的生活讓我愈加感受到了這深刻的道理:女人的反義詞是女孩。 

  男人是女人生意上的夥伴。他可以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但是女孩是女人生意上的牽絆,他可以起到絆腳石的作用。沒有人能夠曉得,女人的小小野心膨脹到什麼程度。只是嘆,女人是男人的剋星。女人的反義詞是男人。 

  以上。

您正在瀏覽: 女人的反義詞是女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的反義詞是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