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美麗的小白兔,它的兩隻耳朵向上豎著,圓圓的腦袋上鑲嵌着一雙紅水晶般的眼睛,閃閃發光,眼睛下長着一隻粉色的,Y字形的鼻子,聞東西時一嗅一嗅的,底下的三瓣嘴吃起東西時一動一動的,吃完東西把小紅舌頭伸出來,好像正在回味呢!我絞盡腦汁地給小白兔取名字 ,我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於是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白雪”。

  小白雪非常貪吃。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想償一償。媽媽從市場買回一個小白菜和兩個紅蘿蔔,把它切成細條放在紙皮上,白雪立即張大三瓣嘴,大口大口的嚼起來,吃地津津有味,還時不時的抬起頭來看看我,好像對我說“謝謝你,主人!”我看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對我的小白雪說:“慢慢吃,不要咽着,想吃我再給你拿。”

  小白雪也非常貪玩,我把它放在盒子里,它就以會跳的資勢,跳出來在陽台里搗亂,非要我把它抱回它的窩才肯罷休。一旦我放鬆警惕,它又從自己的窩裡溜出來,繼續在陽台里玩耍、打鬧,這下我可有點生氣了,一邊把它抱回窩一邊說:“你這個小淘……”,把它抱進了窩,我又找了一個既有蓋子,又透氣的大盒子,把它抱進去,蓋上蓋子,我就不會被這小白雪折騰了。

  有一次爸爸走過來問我:“你知道怎樣抓小白兔呢?”“怎樣?”我好奇地問。“抓小白兔的耳朵。”爸爸笑了笑說道。聽爸爸說完,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了白雪的耳朵,只見上面兩隻爪子縮在胸前,下面的腳不停地掙扎着,好像在對我叫道“主人,主人,快放下我吧,我很痛嘀,我們兔子的耳朵怎麼這麼長呀,經常被人揪呀!救命呀,救命呀!”我被白雪逗得捧腹大笑。

  白雪雖然貪吃又貪玩,但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城廂區逸夫實驗小學

  四年(1)班

  劉欣雨 指導老師:蔡淑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