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漂亮女歌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女歌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前,我有幸去市區時代廣場,參加現場招聘會,應聘者全部是各大名校應界畢業的大學生,招聘者是各大企事業單位負責人。現場還有媒體記者以及市裡的領導。我們到了現場只見應聘者填表登記和面試完畢,跟着所有應聘者都要登場為大家演唱一首歌或表演生活小品節目。主持人上台宣布:“下面由來自廣東肇慶的漂亮女歌后,永穎小姐登場為大家演唱,演唱的歌曲是《光彩第二街》!頓時,台下掌聲雷動。

  我心想,這位永穎小姐是什麼人,竟有如此大的陣勢?但見在一群盛裝少女的簇擁下,一位身着羽毛裙裝的女郎翩翩登場。在燈光閃爍下,看不清其面目,只覺得她的臉蛋不是很美,身材也不是很高,嗓音也不是很嗲。但舉手投足間有一種頤指氣使的感覺,媚而不賤艷而不俗,所有美女在她面前,都顯得黯然失色。就這樣她一下子便獲得了台下老總們的心。當時,她剛用中英文唱完《光彩第二街》這首歌,坐在我身邊的一位老總對他的助手說:“把這個漂亮女歌后招到咱們影音公司來,每個月給她一萬元底薪工資。”在現場也有許多老總也願意出高薪招收這位漂亮女歌后。我心想,這個女人走在街上,未必個個人都看得上她,很多女人比她還要漂亮。在台上,她居然能把自己成功了展銷出去。據我推測,她在老總面前一定是把自己變成了女神。

  其實在人們的心目中,女人只有兩種定位,要麼是女神,要麼是女奴。有的女性養尊處優如花似玉,到哪裡她都是眾星捧月。而有些女性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吃苦受累可是一直都沒有出頭之日。同是女性為什麼命運卻這般不同?有人說是相貌的原因。其實不然,相貌只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你在內心深處,對自己的定位。你認為自己到底是女神還是女奴?你對自己的定位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看法。你把自已定位成女神,你就會按女神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人們自然就把你當神仙一樣頂禮膜拜。你把自己定位成女奴,你就會按女奴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從始你別想有出頭之日。我看這就是女性分成三六九等的原因,同時也是永穎小姐的高明之處。

  廣東肇慶中學高三:植穎

您正在瀏覽: 漂亮女歌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女歌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