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一):漂亮女孩林可可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一):漂亮女孩林可可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可可找到的幸福(一):漂亮女孩林可可 標籤:漂亮笨女孩作文 找到了作文 找到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林可可是一個如陽光般燦爛的女孩。她是一個初中的學生,成績十分優異,家庭不富裕,父母都是白領。家庭收入不多,象許許多多的小家庭一樣,錢不多不少,卻很幸福。

  林可可長得確實不一般:細細的柳葉眉,眼睛猶如一泓泉水一樣清澈,挺秀的小鼻子,紅嘟嘟的嘴,要多漂亮有多漂亮啊!

  可可惹人喜愛,男生也喜歡它開朗的性格,都愛和她玩,她助人為樂,人緣非常好。

  這就是漂亮女孩林可可。似乎全世界的優點都集與她一身。但是,一個神秘的來訪者,打亂了可可的生活,改變了可可的一生。

  這一天,天空萬里無雲,可可又在今天的測驗中得了個滿分,順利地抱走了年級第一的桂冠,正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在樓下,可可聽見樓上有人在怒吼,隱隱約約還有抽泣聲。奇怪的是,走進家門,發現抽泣聲竟來自溫柔的媽媽,和藹的爸爸不知為什麼事情氣得臉紅脖子粗,桌子的另一邊,坐着一個人,帽檐壓得很低,桌上放着一堆鈔票。

  大家見可可回來了,安靜了一會兒,可可的媽媽若蘭擦乾眼淚,勉強裝出笑容,對可可說:“可可,回來了?”“恩。”可可答應了一聲。神秘人收起桌上的鈔票,對爸爸林建雄說:“你想通了隨時可以來找我們老闆!”說完,就不見了蹤影,只聽見樓下傳來汽車遠去的聲音。

  那天,空氣很沉悶,若蘭的哭聲總是止不了,一向不抽煙的建雄一根又一根地吸着煙,這種情況持續到睡覺之前。可可躺下后,聽見隔壁的房間,媽媽正在跟爸爸說什麼。細細一聽,竟是媽媽的煩惱:“建雄,可可就要離開我們了,我捨不得她啊!十幾年的養育,就換來這個結果嗎?”可可聽了,不禁問自己:你會離開媽媽嗎?可可對自己堅定地搖搖頭,小聲說道:“不會的!永遠不會!”但還是很奇怪,為什麼爸爸媽媽那樣反常呢?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一):漂亮女孩林可可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一):漂亮女孩林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