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綠色環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環保是人人都知道的,綠色代表生存開始,也是生命的源泉,綠化城市也是人人都要做的。有些人愛綠色,有些人不愛綠色,我就是一個愛綠色、愛花朵、愛陽光的人。綠色使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綠色有時能給我們帶來快樂,我傷心時、不開心時,在樹林的綠毯上走走,會感到舒服一些,我不開心的時候,在這塊綠毯上走的時候,我停留了下來,有小鳥在唱歌,有高高的樹,地上有柔柔的草和美麗的花伴着我時,我的心情會好受一些。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人不喜歡綠色,喜歡黑色;黑色有什麼好,黑代表沒有一點光彩,沒有歡樂。綠色就不一樣了,花兒草兒是有紅有黃有白的,綠色就不一樣,就會感到輕鬆。在這個五彩濱紛的世界里我會感到快樂,他們這麼美為什麼有些人要把這種美毀滅掉,為什麼要損害好的,不傷害壞的呢?人就是這樣子的,有好有壞,綠化城市是人人有責的,每個人必須做到。

  綠色呀綠色,我希望這個世界是綠色,是五顏六色,多種多樣,五彩繽紛的世界,希望人們能愛綠色,能把這個世界染成五彩繽紛的,不要只是一種顏色、生活是豐富的,多種多樣的,幾千種、幾百種的顏色,圍成的一個幸福的家庭,圓圓滿滿的家,像綠色一樣有光彩,有明度的家。這不是很幸福的嗎?

  在這綠色的世界里為何不感到快樂、不感到高興!綠色是人們的生命也是樹的生命,我愛綠色,希望你們也愛綠色。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