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海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海一日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媽媽還有很多同學一起去北海遊玩。轉眼間,就到了北海。我們一起吃午飯。一想到馬上就可以去北海里游泳,我們興奮地跳了起來。可是我準備去游泳時,媽媽說:“現在天氣太熱,下午再去游泳吧。”沒辦法,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好不容量熬到下午,我高興地說:“可以去游泳了!”我和同學們高興地衝到了海邊。我到岸邊一看,啊!大海無邊無際,比我想想的還要美,海是藍色的,天空也是藍色的,岸邊的人和水裡的人在盡情地玩耍,忽然,我聽見媽媽在叫我:“快下水去吧。”好的,我立刻衝下了水。整個下午,泡在海水裡,我覺得水暖暖的,可舒服了。我一會兒玩沙子,一會兒去游泳,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走的時候我們對北海依依不捨,可我還是坐車離開了北海……真希望下次再來。

您正在瀏覽: 北海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