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漂亮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花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居住的地方有一個花壇,一年四季鬱鬱蔥蔥,五顏六色的花競相開放。

  當你走近花壇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鮮艷的玫瑰花,玫瑰花的莖是墨綠色的,又細又直,好似花中的司令在顯示自己的威風,它的葉呈淺綠色,葉邊似齒輪。有的花骨朵含苞欲放,像害羞的新娘;有的只展開了兩三片花瓣,嬌嬌滴滴,露出了可愛的小臉蛋;更多的花兒舒展開了艷嫩的花蕊,好像在相互比美。

  當你正沉迷於玫瑰花的幻想中,此時,一縷縷幽香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原來是嬌小的粉桃花吸引着你,它們象小姑娘一樣藏在翠綠的葉里,盛開的粉桃花像穿着紗裙的花仙子,在深綠的舞台上盡情歌舞。

  花壇裡面還有許多花卉:如杜鵑、滿天星、一串紅、月季、曇花、茉莉花、美人蕉┉┉它們在在自己的盛季中,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

  我愛這個美麗的花壇,更愛精心培育這些花兒的園丁,是他們辛勤的勞動創造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中高三:劉定堅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花園 暫無評論